Followers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茨厂街的新年气氛

27/01/2010 (星期三)


今天去了茨厂街一趟,发现茨厂街有浓浓的新年气氛,好棒!以前小时候,每逢新年前都感受到那种很浓的新年气氛;但,长大后反而感受不到那种小时候的气氛了!也许,现在所期待的与小时候所期待的都不一样了吧!今天下午的天气艳阳高照,我喜欢这种艳阳天,因为可以使我的心情变得很愉快!

朋友都说我很奇怪,艳阳天会把我晒黑;可是,我不怕晒黑呀!我没有那么千金,虽然一白可以遮千丑,但我又不是要当白雪公主,所以不用那么白啦!

哪,你看!红彤彤的,是不是很有新年的气氛呢?



花开富贵。

红红灯笼高高挂。


今年流行这个一粒一粒的花球,有红的也有黄的。

梅花配花球,是不是很美?

5 Element Hotel外观也有新年装饰哟!

我很想要坐但没有人愿意陪我坐的KL Hop-On Hop-Off巴士,可以环游整个吉隆坡。

因为我属猴,所以看到这间Monkee Inn,就觉得很亲切。

哈,猜猜看这个穿白衬衫戴眼镜的Uncle是谁?
对了,他就是Bukit Bintang区国会议员方贵伦先生了!

我还在茨厂街某家卖新年装饰品的商店,
看到大马歌手李桀汗与陈家凯,不过我来不及拍到他们俩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