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触动我心房

最近都在看陈俊铭的人生电影世界部落格,因为最近龙舟翻覆惨剧,这4名学生的补习老师在他自己的部落里留下了他与学生们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从他的部落里,不难看见他与学生们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他陪学生一起笑,陪学生一起哭,陪学生一起度过他们生活中难过与艰难的时刻。他的部落,触动了我心房,令我想起我也曾经那样陪伴着我的学生。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那么地真实,那么地不造作。看他的部落,就像在看着一部连续片,不停地追看。我相信,他一定可以很快就走出心中的伤痛,因为前面的路,还有许许多多的学生在等着他!陈俊铭老师,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