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anuary 18, 2010

夜猫子

18/01/2010(星期一)
最近的夜猫子很多。习惯性起床梳洗后在准备早餐的当儿,会上FB和blog。每次都发现朋友习惯性地在半夜三四点的时候玩FB里面的游戏,或是发布新的blog文章。哇,这些夜猫子隔天不用上班吗?三四点我正睡得像只猪咯!难怪每次上班时间,这些夜猫子就会说很想睡觉啦!原来是睡觉的时间没有用来睡觉!

最近很多公司的老板都发现了员工在上班时间上网,所以很多公司的老板都把FB, friendster, msn, google等类似的这些网站block了。有几个朋友还向我投诉老板没人情味,所有的网站block了,上班变得更沉闷了!哇,我是老板,我都会把网站block掉咯!我请你回来工作,不是在FB里玩game的!我付薪水的,员工每天来上班的目的是因为上网玩game的话,我就觉得不应该咯!毕竟,那不是工作的分内事呀!

我们应该要有分寸咯,什么时候应该做什么,什么时候不应该做什么,老板也是不想你们上班没心情工作的!下班后,你们还有很多时间可以上网啊!所以,不要再抱怨老板没人情味了,因为我也是站在老板的角度去看整件事情的!我很明白老板的心是怎么想的!说老板没良心,那你就自己当老板咯!到时,看你要不要把这些网站给block掉咯!祝你们好运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