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anuary 18, 2010

有人说我像天使。。。


17/01/2010 (星期天)
哈,有被人说过你像天使吗?今天收到一位朋友的留言,说我像天使。哈,我想告诉他,我比较像魔鬼多一些!我没有天使般的脸孔,也没有魔鬼般的身材!我没有天使般的慈祥,反而觉得自己有魔鬼般的多恶作剧。他说我笑起来很甜很可爱,是吗?30岁的女人啦,还可爱吗?是可怜没人爱吧?!很多朋友都说很羡慕我有双大大又明亮又会放电的眼睛,哈!可是放了那么多年的电,为什么没有电到心仪的对象呢?反而,是身边的朋友都已经心有所属呢?为什么我总是遇人不淑呢?找不到一个对的人呢?还是,时机未到?那天,还和朋友开玩笑,不如我买一间姑婆屋,待我老了时,不用担心没地方住!很多朋友都问我,难道我不寂寞吗?难道我不想有个人陪吗?问题是如果对方不是自己的那杯茶,你要吗?我不是爱情饮水饱的那种人,我还是很现实的!没办法,从小家境就不是很好,看了太多不好的例子,所以我还是选择现实一些比较有安全感!很多朋友都说,钱不是爱情里的一切;可是,钱的确在爱情中也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之一!贫穷夫妻百日哀,这句话一点也没错的!我觉得只要自己有能力养活自己,可以让自己去旅行走走也不错呀!生活中不止是爱情,我们还可以有友情及亲情的!关心我的朋友们,你们就落力帮我祈祷吧!祝福我2010找到自己的目标吧!干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